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最新资讯
日升制药蒸馏水器操作规程
发布时间:2016-04-06 11:36:44
一、先将水阀关闭。
二、开启水源阀,使自来水从进水控制阀进入冷凝器,再从回水阀注入蒸发锅,直至水位上升到玻璃水位表中心处,关闭水阀。
三、接通电源,当水沸后又蒸馏水滴出时重新开启水源阀,并调节到冷却水溢出有70℃左右,蒸馏水温在40℃左右为好。
四、蒸馏水出口管用光洁的硅胶胶导管,导入洁净的玻璃蒸馏水中。
五、每天使用前应洗刷内部一次,且将存水排尽,并更换新鲜水以保证水质。
六、蒸馏水器内水垢,可用弱酸或弱碱溶液洗刷,清除方便彻底。
七、新购进蒸馏水器,应先清洗,并经过2小时以上的通电蒸发,直到取得蒸馏水符合药典要求。
 
 
 
 
 

 

联系方式
  • 地   址:丹东市元宝区东尧街吉祥路10号
  • 电   话:0415-4147808
  • 联系人:于厂长
  • 传   真:0415-4147818
  • 邮   箱:ddrsyj@126.com
  • 版权所有© 丹东日升制药机械有限公司    电话:0415-4147808 / 2334466    地址:丹东市元宝区东尧街吉祥路10号
    邮箱:ddrsyj@126.com    ICP备案号:辽ICP备08105090号